© 百丑HU|Powered by LOFTER

这几天下午都去同一个地方看戏,同样的戏台不同的人物,不同的故事,不同的戏团,来了一批又走了一批。戏团都是由当地做寿的人请来的,每年如此,热闹。最喜欢昨天的戏团,因为里面有一个扮红脸的让我感触很深,不管戏台下的观众或多或少,他一点也没有马虎过去,举手投足之间都是对唱戏的热爱,→_→爆喜欢他,回来后翻照片一半都是他的(我的亲妈心啊),今天早上去洗照片结果  (╬▔皿▔)凸   犯二的没把他的图拷过去,下午把照片给他们的时候唯独没有他的,他跑过来问我怎么没有他的照片的时候,我都嫌弃我自己了,所以感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今天拿着相机却什么也不想拍了,把戏从头到尾全部看完,....................明天就是另一个戏团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